關于護膚嘛~真的是可以說很久喇!

大家買護膚品可能都會遇到{想買些便宜一些的,可是用起來沒什么用;買好的,又太貴喇}

而擦膠我呢也是天天都得擦護膚品的,顯然我是油性肌膚的,不過不擦的話,第二天臉就會很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面我就要介紹一樣既便宜有實用的娥羅納英H軟膏

在擦膠的書包.筆袋甚至廁所都可以找到娥羅納英H軟膏

 擦膠比較喜歡在晚上使用它,因為早上比較多油怕會堵塞毛孔

聽班上的女同學說如果長粉刺,暗瘡的話,在晚上涂上一層擦厚厚的軟膏

不用幾天暗瘡就沒了 暗瘡印也會消失

顯然擦膠沒試過 不過大家還是值得試試的喔

■輕便裝的娥羅納英H軟膏(前/$17.5/10g),是出外旅遊必備良藥;另備有家庭裝娥羅納英H軟膏(後/$39.9/30g)。

這只是在香港買的價錢,臺灣的價錢我不太清楚,知道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ive1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